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奋战一百天,打好收官战——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10-20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记者 亓若琳)10月19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在党群服务中心二楼召开全镇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各镇直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工作负责人陈怀伟同志针对党组织阵地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村党组织领办合作社、民主决策议事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目前党建工作已经进入冲刺收官阶段,全镇上下一定要上下一心、全力配合,重点抓好八个落实:一是分工负责抓落实,严格按照工作分工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任务;二是积极主动抓落实,不等不靠,积极作为;三是严格奖惩抓落实,改变“干好干坏一个样,干快干慢一个样”的局面;四是顾全大局抓落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五是改进方法抓落实,实行工程化推进、项目化管理;六是争分夺秒抓落实,标准不降低,工作不拖延;七是攻坚克难抓落实,培养斗争精神,破难题、攻症结;八是服从安排抓落实,增强服从组织、服从集体的意识。把党建工作往实处抓、往细处靠,动真玩硬干出成效,努力为全年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