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安装路灯、点亮心路

2020-10-13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3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孟倩倩)近期,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12345热线办公室接到来电人反映鄂庄煤矿北侧道路自东到西路灯不亮,对出行造成不便,要求政府尽快修缮。

  接到该工单后,高庄办事处立即对该路段的路灯情况进行了实地的摸底、调查,发现原来安装的路灯有一部分由于年岁较长已经不亮了,本着服务群众的理念,高庄街道办事处城建部门现场就进行了设计,在原有路灯的基础上重新更换了灯泡、太阳能板和控制器,一共安装了一百多盏路灯,解决了该路段路灯照明的问题,方便了居民出行,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此项举措得到了附近村民的大力称赞。

  高庄街道办事处始终将为民办实事作为服务群众工作的重点,新安装的路灯照亮的不仅仅是群众回家的路,温暖的更是群众的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