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汶源街道美丽宜居乡村建设:假期建设不停歇 坚守岗位赶进度

2020-10-09 10: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张莉)国庆假期期间,为加快汶源街道美丽宜居乡村工程建设步伐,全体施工人员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日夜坚守工作岗位,奋战在施工现场第一线。

  在施工现场,工作组成员、施工方相关负责人及村“两委”成员正在召开每天一次的现场例会。由于项目施工道路与附近的自来水管网施工道路有冲突,工作组成员当场就项目方提出的问题进行沟通协调,保证项目顺利施工。施工方负责人马庆会说:“汶源街道工作人员现在天天靠在工地上,我们遇到问题都能及时解决,给我们施工带来了很大方便,使我们信心十分足,我们正加足马力,争取尽快交付使用。”

  据了解,为赶工期,抢进度,假期期间,300多名员工全部放弃休息坚守在各自工作岗位,加班加点,抓紧施工建设,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在加快进度的同时,更要保证质量。为此,汶源街道成立以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工作组,抽调骨干力量作为现场责任人,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全力保证美丽宜居乡村建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汶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李恩庆说:“我们变压力为动力,保持建设的高速度,严格按照交房时间节点安排工期,同时我们严把工程质量关,又好又快推进项目建设,早日让村民住上新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