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内外兼修,提升村庄“颜值”

2020-09-27 14: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朱慧娟)近日,走进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张里街村宽敞干净的中心大街,整齐罗列的房屋、干净整齐的庭院,一路走一路看高颜值的村庄令人心旷神怡。

  新修的沥青路面平坦笔直,道路两旁的路沿石干干净净,绿化树木整整齐齐,令人赏心悦目。“现在村里的路修好了,这么宽敞平整,村民们出门更加方便了,王书记为村里又办了件大好事啊!”村里的一位老大爷说。这样的改变离不开张里街村村民的共同努力,时下正值农忙时节,为了赶工期,村两委成员多次组织党员群众代表深夜开会讨论方案,后经党员大会一致通过修路方案才得以正式实施。

  修路现场各位党员认真负责积极带领清理路边杂草、杂物真正做到了党员干部干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大力营造了浓厚的工作氛围,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下一步张里街村还将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坚持清脏与治乱同步推进,做好面子,抓好里子,建立长效管护机制,修改村规民约,完善路长制、巷长制,完善网格化管理,扎实开展好村庄清洁行动,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创村庄清洁示范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