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红心苹果产业园项目落户棋山 一体化水果营销体系助农快增收

2020-09-20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20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相聚棋山,喜庆丰收”第三届丰收节开幕仪式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八大庄村举行。启动仪式上,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与索菲亚(山东)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徐子岐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这标志着红心苹果产业园项目正式落户棋山。

  据悉,棋山红心苹果产业园项目依托棋山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通过引进国外适地性优选的红心苹果及优良品种,打造国内红心苹果汁生产研发基地。

  项目建成后,将通过开发旅游采摘体验,游学青少年教育,打造旅游开发研学基地,带动农民种植等数棋山品牌水果,运用互联网科技打造棋山水果营销体系形成产学研一体化,绿色生态链一体化,实现试点带动周边农民种植辅导—集中生产管理—战略合作深加工—品牌营销—全民物联网等多元化的生产模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