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举办网络安全进校园活动

2020-09-15 11: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记者 吕胜男)9月15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杨家楼小学举办“网络安全走进山区学校”活动,济南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处长吕宁、市委网信办网络安全协调处副处长李军实、钢城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钢城区“网络安全走进山区学校”活动,由钢城区委宣传部、钢城区委网信办主办,团区委、区教育和体育局、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承办。活动由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主持,市网信办安全协调处处长吕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政府新闻办主任施兴祥分别致辞并向学生代表赠送网络安全书籍和学习用品,学生代表进行“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宣誓,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学生创作的网络安全作品。

  此次“网络安全走进山区校园”活动,旨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做到网络安全从小抓起,打通联系偏远山区学生和群众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