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督查+测评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人居环境再提升

2020-09-12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在人居环境改善工作中采取领导直接下村督查+环卫、城市管理测评的方式,加强村级配合力度,充分调动各村人居环境改善的积极性,助力人居环境再提升。

  市、区领导直接下村进行督导,对发现的问题拍照留存,辛庄街道将问题整理汇总后,按照属地安排各村人员进行整改。

  辛庄街道联合环卫所、城市管理测评办公室、建设办公室等部门,进村督查,特别是各村容易被忽略的卫生死角清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指出、及时整改,经过现场测评、打分,比学赶超抓提升,以成绩促整改、提质效,充分调动各村人居环境改善的积极性。

  下一步,辛庄街道将加大对各村庄的巡查力度,充分调动村级力量,为打造良好的人居环境,彻底改善生活环境质量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