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巾帼扮靓美丽庭院,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2020-09-12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记者 亓若琳)近日,济南市钢城区辛庄街道以争创“出彩人家”为契机,充分发挥广大妇女在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中的作用,动员广大妇女从身边做起,极投身到村庄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中去。

  石湾子、赵家庄、候家台、大沟、崖下等村的妇联主席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广泛宣传教育,带领村里的巾帼志愿者们积极创建“出彩人家”,对各家庭院及房前屋后进行集中清理,带动妇女自觉打扫室内卫生、美化庭院环境,为全村人居环境提升助力添彩。积极参与村容村貌整治,清理三堆,绿化美化街头巷尾,同时广泛宣传开展人居环境整治的意义,号召更多农村家庭参与“出彩人家”创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村民清洁卫生意识。营造“村村竞美丽、户户争出彩”的浓厚氛围,以小家带动大家,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提升。

  接下来,辛庄街道妇联将切实发挥妇女主力军作用,号召更多妇女参与到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来,为全面提升街道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持续注入巾帼力量,为辛庄街道建设出力添彩。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