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举办“初心从未改变 使命永远在肩”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6: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赵文君)9月7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举办“初心从未改变 使命永远在肩”主题党日活动。党工委所有党员及党组织书记参加。

 

  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耿玉泉带领全体参会党员诵读了入党誓词,方下街道党工委委员卢丽辉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选段,并详细部署了9月份方下街道基层党建工作要点,强调要落实村党支部书记一肩挑,主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初心未改、使命在肩落实在实际工作当中,不断完善基层党建各项条例,实现基层党建的规范化、制度化。  

  在方下街道基层党建大讲堂活动中,方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蓝剑就“党建引领、乡村振兴”为专题结合担任济阳县柳家村第一书记的亲身经历与经验感悟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分享,重点详述了建设过硬支部、助推产业发展、为民办事服务、提升治理水平四项工作任务,强调基层工作一定要精细化管理,注重凝聚班子力量。并结合方下街道的工作实际提出了党建工作的建议,要继续完善方下“1634”的党建工作体系,完善党建活动阵地、实现区域共建,强化两委班子“初心从未改变 使命永远在肩”的要求。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思想再受鼓舞,当好带头人,教育好管理好党员、执行好落实好制度、发动好凝聚好群众,真正把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落实党的政策、带领农民致富、密切联系群众、维护农村稳定的坚强领导核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