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青山绿水间抖出莱芜范 ——抖出莱芜范网络短视频大赛采风活动到茶业口镇取景

2020-08-03 2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赵陆铭 柳珂)8月3日,盛夏时节的茶业口镇密叶成幄,绿阴满地,清风温润,凉爽气清。“泰钢杯”抖出莱芜范网络短视频大赛采风活动到齐长城一线五村文化古村落取景拍摄。

  一行人依次对卧云铺、逯家岭、上法山、中法山、下法山五个村深入取景,拍摄了古戏台、民宿、古槐、悬崖上的人家、槐抱榆、青龙街、古商道等美景。古井石屋、鲜果采摘、枕石漱流、趣味无限。

  近年以来,茶业口镇认真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立足“让每一座山都绿起来,让每一条河都清起来”的目标,依托山区资源优势,全力打造“美丽茶业,休闲田园”。

  在这里不仅可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远离城市的喧嚣,还可以携家人采摘樱桃鲜果,感受红色文化,享受田园生活,将一切的烦恼都抛在脑后,完全沉浸在大自然之中。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