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参观党群服务中心,开拓党建创新思路

2020-08-03 18: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刘龙)8月3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赵家村组织全体党员赴口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政治素养,开拓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在口镇党群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窗和党群教育基地。

  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之窗,全体党员分别参观学习了丝路明珠、钟灵毓秀、沧海桑田、红色传承、时代新风、筑梦新城等6个展厅内容,并一起观看了幸福口镇、魅力新城宣传片。一幅幅影像呈现了口镇各项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蒸蒸日上的新风貌和近些年的巨大变化。

  在党群教育基地,大家一边认真聆听讲解,一边驻足观看,通过图片、视频、文字等资料系统地了解了新时代口镇党建的特色亮点,学习党建工作先进案例,接受了一场生动的党性教育。

  最后在展厅宣誓室,全体党员头顶国徽,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坚定了理想信念,拓宽了党建工作思路,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雷厉风行、快干实干精神,为建设口镇生态新城贡献自身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