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助力团员学社过渡

2020-08-01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尚博通)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在28个村居开展“文明城市齐参与 凤城青年我代言”主题团日活动,帮助尚未就业的毕业生尽早熟悉社区、了解社区、履行社会责任,完成身份转变。用活动凝聚团员青年,增强团的基层组织能力。

  主题团日室内会议极具庄重的仪式感,奏国歌、重温入团誓词,让团员们增强了会议意识。团支部书记介绍团支部的基本情况,团支部委员带领团员学习团章规定的权利和义务,让团员们端正了会议纪律及按时参加组织生活的必要性。

  全体与会团员共同学习了《人民日报》发表的文章《为社区治理汇聚青年力量》。会议还对社区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并严肃会议纪律。同时各支部与团员进行互动交流,提疑惑、谈规划,让支部了解团员情况,利用团的平台,为团员解决实际问题,坚定他们追梦的决心和勇气。

  室内会议结束后,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到辖区内开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搭建起团员找组织的平台,更激发出团员服务社区、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