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08-01 15: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7月31日下午,济南市莱芜区张家洼街道召开全处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街道应急办及各企业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济南市莱芜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计划》《关于设立企业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日的通知》《关于调度全区各行业领域企业(单位)“四项制度”建立情况的通知》等文件精神。通报了近期发生的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分析研判了全处安全生产形势,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要强化执法监管,迅速在全处开展隐患大排查和执法攻坚行动,倒逼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全面剖析事故原因,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教育引导,提升企业全员安全技能水平。要强化安全生产领域失信联合惩戒机制的运用,提高企业违法成本,营造安全生产领域良好信用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