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考察

2020-08-01 14: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8月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方下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帆带领机关干部、村党支部书记等80余人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考察。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陪同考察。

  王帆一行先后参观了棋山观、八大庄、仙人桥、棋山温泉小镇、康养田园综合体等。在棋山观村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农业公园等。在八大庄村听取了村党支部书记对美丽乡村建设介绍后,参观了“幸福院”建设。在仙人桥村参观了党群服务中心、周氏豆画馆等。在棋山温泉小镇参观调研时,仔细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温泉建设情况介绍。

  在考察交流中双方表示,下一步将加强合作交流,取长补短,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