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乡村振兴服务5队召开一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

2020-07-31 15: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沙正源)7月30日,济南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5队一周年工作总结座谈会在雪野街道办事处办公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5队队长陈学峰主持,市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5队全体队员、雪野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振儒、组织委员李念国、服务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陈学峰传达了“鲁担惠农贷”支持乡村振兴交流培训会精神,服务队支部委员冯忠强汇报了服务队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各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作了交流发言。在发言中,各位书记对服务队在围绕五大振兴、服务各村发展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实绩给予高度评价,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群策群力,共同做好乡村振兴工作。陈学峰对雪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和服务村两委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服务队从抓学习、抓落实、抓效率、抓作风等方面作了要求,号召服务队全体队员对标先进,补齐短板,把自己摆在宣传员、战斗员、服务员的位置上,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服务能力,狠抓落实,继续把乡村振兴工作推向深入。

  雪野街道党工委书记邹振儒对服务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结合街道实际就抓工作亮点、加强沟通协调机制建设等方面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