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拆除违规广告牌,提升高庄人居环境

2020-07-30 17: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孟倩倩)济南市莱芜区高庄街道12345办公室接到市民反映,莱芜区大桥南路南冶车管所的南北街上,道路上每天全天放置大量广告牌,影响市容,要求帮忙尽快清理。

  接到该工单后办事处城建办联合综合执法办一起到来电人反映的路段开展户外广告和牌匾标识摸底排查并进行了专项整治工作。

  执法队员们对所有涉及到的商户进行政策宣传,普法教育,通过对沿街店铺逐一进行针对性的做工作,鼓励商户开展自拆,积极配合助拆,对在整治过程中不配合、整改不到位的广告牌坚决依法依规快速处理。

  通过这次专项整治活动,提升了高庄街道办事处的人居环境,营造了规范有序、整洁清爽的空间环境。

责任编辑:孟令海
新闻关键词:莱芜大桥南路专项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