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二人转来了!棋山温泉啤酒节继续嗨爆全场,今晚不见不散!

2020-07-30 09: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0日讯(记者 吕胜男)7月30日,棋山温泉啤酒节将继续火热钢城。今晚,不仅有啤酒温泉、美食佳肴助阵,更有二人转、搞笑小丑、爵士舞、摇滚等嗨爆全场,东西文化的碰撞,传统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今晚的棋山温泉啤酒节将为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夜晚,点燃夏日的激情。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从7月23日晚棋山温泉啤酒节开幕以来,棋山温泉小镇广场上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每天下午市民下班后都赶往啤酒节现场,听着烤架上翻动肉串时滋啦声、啤酒倒入杯中时泡沫破裂声,在热闹中,泡温泉、喝啤酒、撸烤串、侃大山,驱散一天的疲惫。

  这里不仅有好喝的啤酒、好吃的美食,还有好看的节目、好玩的游戏。啤酒节期间,主办方相继举办了棋山温泉瑜伽嘉年华、“棋山温泉杯”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喝啤酒大赛等活动,为给市民们带来更多欢乐和狂欢,增加了棋山温泉啤酒节的趣味性。

  应广大消费者的强烈要求,棋山温泉啤酒节精彩继续,活动将持续到8月2日(本周日)。棋山温泉啤酒节我们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