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快速处理12345工单

2023-11-27 15:39: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7日讯 近日,济南市莱芜区雪野街道接到来电反映,济南市公安局莱芜区分局雪野派出所的路南侧有一处消防栓漏水,来电求助,希望有关部门协助尽快给予处理漏水问题。

  接到承办单后,雪野街道高度重视,工作人员立即联系自来水厂人员至现场查看,经查看,实际为阀门未拧紧导致的漏水,水厂工作人员立即进行了处理,目前已处理完毕。感谢来电人对雪野街道工作的关注与支持。DzAZP2Ve8XSACPsxAA9exas20w0597DzAZP2Ve8XSAB8IEAAc4fszx7VI556  “12345,服务找政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答复”。一件件办件及时响应督促,一桩桩百姓心头事得到妥善解决。雪野街道将不断创新升级,发挥12345“连心桥”的作用,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张文静)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