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闫桥村:美丽乡村 从党建开始

2020-07-23 16: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陈文)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闫桥村以“党建引领 村居环境整治”深度融合为抓手,着力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建强、村民富、乡村美,全面推动基层党建与乡村治理各项工作同频共振。

召开党建工作会议

  闫桥村党支部书记王建勇主持召开党建工作会议,安排一下步的重点工作内容,并带领全体参会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参与升旗仪式

  闫桥村积极营造“跟党走”的浓厚氛围,通过多种形式,力争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党建示范村。

  党员带领村民整治村内环境

  闫桥村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凝聚作用,广泛发动党员干部“亮身份、作表率”,全面推进村庄绿化、亮化、环境卫生整治工程,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