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开展法制宣传月活动

2020-07-23 11: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3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刘平玉)7月22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街道的12位政法工作人员走向大集,摆展板、挂条幅、发传单、解疑惑,进行法制宣传。

  进入7月份以来,口镇积极响应市区政法委安排部署,有综治中心牵头,联合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开展“口镇法制宣传月活动”,宣传内容涉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邪教警示教育、依法打击非访行为、防范电信诈骗、戒毒禁毒”。采取发宣传单、挂条幅、摆展板、巡逻车等多种宣传方式,进村入户到企业、赶大集,进行全覆盖、无缝隙宣传,不断提升广大群众对各类法律知识的关注度、知晓率,营造了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通过立体式叠加式的广泛宣传,积极营造了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反邪教、戒毒禁毒、反诈骗、打击非访”活动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认识,表明了口镇党委政府铲除黑恶势力的坚定态度,形成社会各界关心、支持、参与平安建设的良好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