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共青团:创建文明城 青年做先锋

2020-07-09 21: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柳珂)7月8日,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镇驻地开展“创建文明城市 青年争做先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形成了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创城工作的生动局面。

  

  烈日炎炎,活动现场处处可见青年志愿者红色的身影。志愿者们顶着烈日,有的拿着铲子,有的拿着扫帚,有的拿着垃圾袋,齐心协力进行“地毯式”清洁,不放弃每一处卫生死角。

  

  此外,青年志愿者们还通过现场宣传、走进店面和向路人派发传单及小册子等方式,普及文明创城相关知识。青年志愿者们引导来往行人文明出行,遵守交通秩序,向出行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对不文明行为及时劝导和制止,传递正能量,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