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7-09 11: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海燕)7月6日上午,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工委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亓海啸传达了区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会议精神,并下发了《2020年汶源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超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街道上下要充分认识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性、任务的艰巨性和时间的紧迫性;加强宣传发动,营造创城氛围,全社会广泛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强化工作措施,严格对标对表。针对问题清单反馈的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堆放杂物等突出问题,要层层分解任务目标,严格落实“12小时反馈,24小时整改制度”,确保测评“零失分”;压实创城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各包社区负责人、责任人、社区“两委”要明确责任,敢于正视问题,勇于解决问题,切实把创城迎审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最后,党工委书记崔玉玲强调,明确任务,工作再推进;凝聚合力,责任再夯实;围绕重点,督查再强化。街道上下要立即行动,全力以赴,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创城工作的关系,全员下沉社区,以钉钉子的精神狠抓落实,为加快建设富强和谐绿色新钢城贡献汶源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