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衣”心系扶贫,温情暖杨庄

2020-07-09 10: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徐超)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扶贫办与山东省“壹衣不舍”公益中心在杨庄镇燕家庄村联合举办“衣”心系扶贫,温情暖杨庄活动。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人大主任王兴善与杨庄镇扶贫办主任郝春安陪同壹衣不舍公益中心主任潘玥及工作人员给8个村庄15户贫困户送去夏秋季衣服等物品。

  他们逐户给贫困户送衣物并询问他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及困难,鼓励他们对生活要充满希望,充满正能量的面对现在的问题。

  领到衣服的燕大爷高兴的说:“感谢壹衣不舍公益中心的帮扶,感谢党感谢政府,有了你们对我们贫困群众的关怀,我们什么困难都不怕”。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真正有需求的贫困户送去了温暖,也送去了我们党委政府及壹衣不舍公益中心的关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奉献、友爱、互助的精神,让我们贫困户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及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本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壹衣不舍公益中心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体现了对贫困群众的爱心,在杨庄镇广大干部群众中深受好评。党委政府将积极联系协调推进这种献爱心帮扶活动,不仅解决贫困户部分问题,更进一步落实扶贫工作要求,在巩固好现有扶贫成绩的基础上,继往开来,将扶贫工作做的更扎实,更有成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