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青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关爱残疾人健康

2020-07-08 09: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8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刁庆龄)自7月1日起,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青水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残疾人免费查体及家庭医生签约活动,更好地尊重、关爱残疾人,保障辖区内残疾人的健康。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压、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血糖、血脂、心电图、腹部B超等常规项目,并为每位残疾人进行家庭医生签约,组织专业家庭医生针对残疾人各自的情况开展各项生活健康知识和生活技能的健康指导。

  为给残疾人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确保查体工作顺利进行。中心前期精心做好人员安排及技术培训,并提前通过电话反复嘱咐残疾人体检的时间、地点和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健康体检,让辖区残疾人能够及早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为残疾人预防、治疗和康复提供了保障,帮助他们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同时,残疾人签约成功后,中心家庭医生会定期为残疾人进行随访,让残疾人了解自己的健康状况,真真切切把健康送到他们的身边,把真情传递到大家的心上。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