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召开庆“七一”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

2020-07-01 19: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实习记者 李青)7月1日,济南市莱芜区寨里镇召开庆“七一”暨重点工作攻坚战推进大会,会上回顾总结了2019年工作,振奋精神、再接再厉,推动2020年下半年工作提质提效,实现全镇工作再上新水平。
  寨里镇党委书记吕爱武向辛勤工作在全镇各条战线上的共产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贺。
  会议指出,寨里镇党委、政府牢牢把握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寨里一个目标,坚定不移的抓好经济发展和基层党建两条主线,大干苦干,真抓实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进步。
  同时,寨里镇还存在经济发展的氛围不够浓厚;抓工作的境界标准不够高;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不够到位;工作责任的落实不够到位的问题。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紧扣全镇“1248”工作思路,全面实施好经济增长、产业增效、财政增加、群众增收“四增工程”,做好园区建设、双招双引、实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生态环保、脱贫攻坚、民生保障、基层党建八项重点工作,要把正在开展的“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活动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全体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提高站位、聚焦发展、突出重点、强化党建、落实责任,要牢固树立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赶超意识,站稳群众立场,不忘初心、奋勇前进,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定忠实地为民办事、为民造福,全力建设富裕美丽幸福寨里。
  会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对2019年度全镇优秀单位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扬颁奖。
  寨里镇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部分党员、镇直镇办及“两新”组织党支部成员、受表彰的企事业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