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相春居·原心阁红木家具杯”书画展

2020-07-01 18: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奎)火红七月,流光溢金。7月1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庆祝建党99周年“相春居·原心阁红木家具杯”书画展开幕式举行,齐聚艺术宾朋,共绘牛泉美景。 来自区委宣传部、区文旅局、区文联、区美术协会、书法协会等部门的领导参会并为获奖人员颁奖。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展出83组作品,书画展集中体现了广大书画艺术爱好者对党的热爱之情,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提高牛泉镇书画艺术的整体创作水平,促进全镇文化艺术的繁荣和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区委宣传部相关领导在致词中说,全区各级书协、美协及活动中心是党和政府联系文艺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要切实履行职能,营造团结向心的良好氛围,不断增强协会的凝聚力吸引力。要积极开展创作培训、艺术交流活动,把协会办得有水平、有特点、有成果,努力形成创作活力竞相迸发、优秀作品不断涌现的生动局面。

  莱芜区书协美协牛泉活动中心自去年7月1日成立以来,积极开展书画创作和送书画进乡村、进企业活动, 创作出来不少书画精品。

  企地联姻,书画为媒,也扩大了当地招商引资企业的知名度、增强了产品的竞争力,实现了合作共赢的目标。

  本次书画展将持续到7月10日。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