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心系老党员,慰问显真情——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07-01 18: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秀玲)近日,济南市莱芜区杨庄镇党委对新中国成立之前入党的老党员进行集中走访慰问,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传递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杨庄镇党委书记吕华与老党员郝美英在家中促膝长谈,老党员郝美英回忆了她入党74年以来党和国家的巨大变化,吕华认真倾听并感谢老党员为党和人民做出的贡献,为老人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老党员郝玉兰家中,杨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雷为老人送上了慰问金,认真询问老党员的身体状况以及生活情况,两人一起回忆党的峥嵘岁月,不时开怀欢笑。

  杨庄镇目前共有8名新中国成立之前入党的老党员,他们共同见证了党和国家70多年的沧桑巨变。走访时,老党员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现在政策越来越好,生活也越来越好,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配合党和政府的各项工作,请党组织放心。

  杨庄镇领导干部通过本次走访慰问,积极听取老党员们对工作的意见,及时解决老党员们的生活问题,为老党员们送去组织的祝福和关怀。通过慰问,也增强了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归属感,同时为年轻党员树立了尊重老党员、学习老党员、关爱老党员的好榜样,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