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奉献爱心 传递温暖——莱芜区凤城街道官寺社区爱心助力居民解决燃眉之急

2020-06-29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娄腾 王春红)近日,有市民拨打12345热线求助,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西大街老邮电局正东面的门头房屋在2005年修建房屋的时候造成停水停电,来电求助,要求尽快通水通电。

  来电人反映的该位置为原副食品公司开发的沿街楼,有近20家门头房,多数都用作仓库。副食品公司破产后,一直由个人收取该片水电费,在2005年时水管及电路因施工被挖断后,该人没能收取到修理水管、电路的费用,且因该片沿街楼房均用作仓库,水电基本上也用不到,时间长了就被搁置下。该位置为官寺社区管辖范围,经社区多方了解,现副食品公司已破产,且该片区大部分仓库长时间不开门,无法联系到租户及房主,若要联系各房主收取维修水电路费用,所耗费时间过长,问题一时无法解决,经社区多方协调,最终将由距离该位置最近的德隆盛业物业公司为其将水电线路接通,切实为来电人解决了根本问题。

  社区与来电人沟通过程中了解到,来电人最近家中遇到难事,来电人本身就有重病不能自理,外孙女又罹患急性白血病急需用钱,想要将此处的门头房出租,但因不通水电,出租很困难,所以才希望能解决水电问题。官寺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孟菲了解此情况后,主动给来电人捐款,并倡议社区工作人员为来电人捐款。来电人后来拨打热线就捐款一事表达感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