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居民事,无小事——凤城街道东方红社区处理污水外溢问题

2020-06-29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娄腾 王春红)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12345热线办接到来电,官寺小区22楼后化粪池外溢严重,影响居民生活。工作人员将该问题转告社区工作人员后,社区人员立即前去现场进行查看。经了解,该小区化粪池外溢已出现多次,需要聘请专业的人员对化粪池进行清挖,由专业的施工队来处理此问题。但是由于需要资金数额较大,问题解决过程中遇到困难,于是社区立即开会研究,将此情况进行上报,得到审批后第二天,便聘请了专业施工队进行清挖,于当天施工结束,问题得到了圆满解决。

污水.png

  居民事,无小事,社区工作人员本着为群众做实事的目的而努力,从根本上解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树立起群众对社区工作人员的信任,从而调动起群众积极参与社区建设的热情。两者相得益彰,相辅相成,只有这样社区才能够更好的以群众问题为出发点,为群众办实事,解决问题,群众才能体会到更强烈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