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照亮小巷暖人心——凤城街道金地物业为步行街安装路灯

2020-06-29 18: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娄腾 王春红 )“我们这个小巷子,多少年了从来没有过路灯,每天晚上从这走不方便,现在安装了路灯和监控,晚上出来遛弯、购物方便安全多啦!”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办金地凯旋城小区的居民说到。

  原来,莱芜区凤城街道办事处石花园社区的金地凯旋城二期的济南欣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在为金地凯旋城步行街安装路灯和监控,其安装费用及后续的供电费用均由物业公司承担,这既可以促进商铺经济效益,也为商铺的财产安全提供了保障。

路灯.png

  金地凯旋城步行街在建设之初没有安装路灯及其相关设备,为了复工复产,减轻各商铺业主的损失,应多数商铺业主的要求,为繁荣经济,促进金地凯旋城步行街业主的经济效益,保障商铺财产安全,济南欣茂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决定为步行街安装路灯和监控,物业公司为了减轻商铺业主的负担,决定免收安装费并免费长期供电。届时将结束步行街十年晚上无光明的历史,为莱芜区的夜市增加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