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羊里镇开展“安全宣传咨询日”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20-06-17 17: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7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姜南)  6月是全国第19个安全生产月,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政府秉承“消除事故隐患 筑牢安全防线”的活动主题,在羊里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大碗茶”驿站组织开展安全咨询活动。

  在羊里镇党委、政府的领导下,镇安监办联合镇安委会成员单位积极的为老百姓在活动现场解答问题、组织学习关于学生防溺水、道路交通安全、生活中防CO中毒、食品安全等安全知识,科普法律法规、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

  此外,羊里镇政府还为府组织所辖区内超市、银行、宾馆等场所利用门口电子屏不间断宣传增强安全防范意识;为环卫工人开展安全专题讲座培训,在工作岗位上时刻提防道路安全、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对剩菜剩饭过期食物的安全,不能让“城市最光荣的人民”流汗又流泪!

  “知民之所情,解民之所惑”,此次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自我对安全隐患排查的意识,时刻保持安全红线不可逾越的思想!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