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大干100天 牛泉镇阳光电力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发起最后冲刺!

2020-06-16 17: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鹿伟华)6月16日上午,在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阳光电力施工现场,“奋战100天,确保按期完工”“站在排头不让,把住红旗不放”等标语迎风飘扬,这里正在举办牛泉镇大项目建设暨阳光电力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大干100天 确保按期完工”动员大会。激情夏日,项目发起了最后冲刺!

  

  动员会上,中国华冶科工集团工会工作部副部长李红建宣读本次劳动竞赛的实施方案,详细介绍了此次劳动竞赛的流程及内容;相关领导、负责人向建设者们授予了党员先锋突击队、工人先锋突击队、青年先锋突击队、后勤保障突击队旗;牛泉镇及项目建设施工方、监理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分别讲话或作表态发言。

  

  

  

  山东阳光电力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占彬表示,受疫情防控的影响,项目开工及设备招标、供货出现了延期,但在区、镇帮助与天津华冶领导的全力支持下,经过现场人员的共同努力,项目正按排定的进度计划有序往前推进。现场锅炉基础、钢架、汽包、除氧器已安装完成,全部土建工作进入收尾阶段。“在这100天里,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在保障安全前提下,生物质项目定会全力推动如期投产。”他说。

  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耽误的时间抢回来、迟滞的工作赶回来。阳光电力30MW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的所有工作人员将争分夺秒抢占雨季到来前的黄金期,在做好防疫措施、保障施工人员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速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大干100天、确保按期完工。

  

  据悉,山东阳光电力30兆瓦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是济南市、莱芜区重点工程和环保项目,也是莱芜区政府关注的供热工程,目前项目正处在主体抢工期阶段,按计划将于今年9月30日如期并网发电。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全区秸秆利用,提高生态环境质量和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率,对莱芜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同时,牛泉镇在建的还有四个大项目,分别是同济—联海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项目、嬴城机械加工产业园项目、省工委纪念馆红色文化教育基地项目、山楂之恋田园综合体项目。全镇将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协调推进完成各个节点目标,确保项目按期投产,为全镇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