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垃圾分类,让汶源更文明

2020-06-15 2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张海燕)近日,济南市钢城区汶源街道根据街道在吕家庄社区设置垃圾投放点,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资源化、无害化。

  吕家庄社区的垃圾分类投放点主要设置四种颜色垃圾桶,绿色的厨余垃圾桶、蓝色的可回收垃圾桶、黑色的其他垃圾桶、红色的有害垃圾桶。4名志愿者连同物业工作人员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具体要求,并签订垃圾分类承诺书,让居民一目了然,居民薛桂荣表示,要积极响应社区垃圾分类号召,共同打响“城市环境保卫战”。

  “汶源街道正积极推进第一期垃圾分类项目建设,‘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垃圾分类不是一句口号,而是一种新理念,新时尚,为此,街道创城办除了做好宣传外,还积极开展社区、物业、志愿者等相关人员的垃圾知识培训,提升垃圾分类质量。”汶源街道党工委委员、政协委员联络室主任亓海啸如是说。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