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棋山主题党日活动:帮助艾农割艾草

2020-05-21 19: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吕胜男)5月21日下午,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机关党员主题党日活动,为5月份入党的党员过“政治生日”,每名党员签订“共产党员承诺书”,机关党支部书记陈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怎样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党课,并到白冶子村帮助艾农收割艾草。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艾草种植是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乡村振兴战略的主导产业,目前首茬艾草已到了收割季节,为让机关党员进一步了解艾草产业发展情况,更好地宣传发动群众扩大艾草种植面积,专门组织机关党员到白冶子村帮助艾农收割艾草,这一活动也体现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抓好艾草产业的信心决心。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机关党员尚艳华表示,今天开展的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特别的有意义,陪艾农一起收割艾草,不仅加强了党性教育,更让我们了解了棋山艾草产业的发展,我们也坚信棋山艾草产业一定能做大做强。

微信图片_20200521195239

 

微信图片_20200521195242

 

微信图片_20200521195244

 

微信图片_20200521195246

 

微信图片_20200521195306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