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演出上网 云端欢乐 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线上庆五一

2020-05-01 10: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日(记者 亓若琳)春末夏初、生机盎然。5月1日,由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主办、鲁网济东频道承办的五一线上文艺汇演在钢城区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举办,为劳动者送去节日的祝福,同时向在防疫工作中做出奉献及复工复产工作中奋斗的人们表示崇高的敬意。本次演出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让观众足不出户就享受到一场视听盛宴。
  
  
   
  
  
  文艺演出在喜庆、祥和的舞蹈《盛世花开》中拉开帷幕,动感的音符奏出喜庆祥和,集中展示了棋山人民的新风貌、新精神、新形象,表达人们对幸福生活的无限热爱。整场演出艺术形式新颖多样、精彩节目各具特色。情真意切的歌曲《为了谁》动听、感人,表达了对防疫人的感谢之情;女生独唱《美丽的地方》让人们知道了棋山的人美景更美;舞蹈《逆行》《金翅》通过优雅的肢体动作,向最美逆行者们致敬……川剧变脸、乐器演奏、诗朗诵、独唱、爵士舞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向劳动者表达崇高敬意。
  据了解,近年来,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始终坚持以人民以中心的思想,致力暖民心、惠民生、解民忧。陆续开设21家幸福食堂,让80岁以上的老人和村里的困难户“吃饭不愁”,全力抓好民生工作。此次文艺演出,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将节日的欢乐传递到各家各户,大家唱起歌、跳起舞,向广大劳动者致敬。
  文艺演出直播链接:https://live.xinhuaapp.com/xcy/reportlist.html?liveId=158825363312876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