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互联网+新经济新农业——乡村振兴服务队莱芜区4队邀请猪八戒网团队助推乡村振兴

2020-04-16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王恩意)4月15日,济南市乡村振兴莱芜区四队邀请猪八戒网团队来高庄街道交流考察,助力乡村振兴。服务队全体队员、所帮扶五个村支部书记,高庄街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服务队队长李武向猪八戒网团队简要介绍了服务队入驻高庄街道以来在组织振兴、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等五大振兴方面所做的工作,重点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服务队全体队员下沉到村的工作情况及推动复工复产、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介绍了所帮扶的高庄街道及五个村的各自特色及产业、旅游发展情况。

  高庄街道党委副书记马军代表街道对猪八戒网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高庄街道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情况。

  猪八戒网山东省公司副总经理、济南分公司总经理葛文学介绍猪八戒网情况,并就进一步如何助力高庄街道及服务队所帮扶的五个村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猪八戒网是全国领先的众包综合服务平台,服务内容涉及创意设计、网站建设、网络营销、人才推荐、品牌设计、创业孵化等。为助力乡村振兴,推出了百县赋能计划,提供县域产业发展一揽子解决方案,是济南市招商引资重点企业。  

  会后,实地查看了东汶南村的生姜种植专业合作社示范基地,了解东汶南村种植生姜的悠久历史,对下一步姜尚公司的企业理念、销售模式和发展路径提出了意见建议。猪八戒网团队表示要利用其网站资源,运用互联网+产业助推器模式,发挥东汶南作为生姜发源地的优势,通过生姜文化做文章,加大宣传力度,突出产品特色,利用猪八戒网开拓新的线上销售平台,力争成为济南市生姜产业的名牌商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