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政府办公厅领导到茶业口镇峪门村调研

2020-04-12 13: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邵炳茹)4月12日上午,济南市政府办公厅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倪志纯、市政府副秘书长孟帅、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廖建宁等一行到派驻“第一书记”帮扶村济南市莱芜区茶业口镇峪门村调研,并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倪志纯一行先后调研了峪村小学、村内小街小巷道路、村内河道及村内党员建设工作,调研组一边走一边听取派驻村第一书记李雪刚对村内整体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村内实际情况,询问目前发展遇到的问题,征求村委会和驻村第一书记针对村内亟待解决问题的解决方法,讨论研究具体实施方案。

  在困难党员家中,倪志纯耐心询问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遇到问题困难可以向村委会反应,村委会会尽己所能帮助困难户。

  随后的调研会上,倪志纯对驻村第一书记李雪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强调,应继续发扬奉献精神,为村民多做事,多做好事。针对目前的最突出的集体经济薄弱、基础设施建设差的问题,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加强农业、文化基础设施建设,进一步修缮村内道路,立足本地花椒、花生等产业,推动实现规模化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提升村民收入。市政府办公厅和峪门村两委一定要竭尽全力帮助峪门村摆脱困难,迈入小康时代。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