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钢城区领导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4-08 11: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8日讯(记者 闫瑶瑶)4月8日,济南市钢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璞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调研活动。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三岔河村、圈里村和穆家寨村走访慰问贫困户,每到一处王璞都与他们亲切交谈,从政策落实、致贫原因、房屋改造、改厕等多个方面细详细询问。叮嘱贫困户有任何问题要及时反映,要求帮扶人员和村两委干部要切实关注贫困户的生产生活情况,为贫困户脱贫致富积极出谋划策,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扎实开展。

 

  随后,王璞一行查看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艾草加工厂、樱花大道、高铁项目复工复产情况和棋山康养田园综合体、“印象棋山”千亩高效农业示范园项目的建设情况。王璞认真听取相关工作人员对项目总体情况的全面介绍。他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规范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进一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经济注入新的活力。其次,要充分利用好棋山地理资源,提升景区文化内涵和品质,打造特色旅游产品。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