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牛泉镇:着力打造“花园式”企业 推进绿色经济崛起

2020-04-06 11: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莱芜莱新铁矿有限责任公司

  鲁网4月6日讯(记者 吕胜男)济南市莱芜区牛泉镇发展绿色经济,加强产业培育,打造“花园式”企业,全力提升幸福指数。

济南盛世阳光机械零部件有限公司

  扩大厂区绿化。走进莱新铁矿放眼望去,厂区绿草似染,处处整洁干净,壮观的现代化生产设施一览无余,展现在笔者面前的俨然是个清洁文明的花园式企业。牛泉镇督促辖区各企业绿化厂区环境,营造优良工作环境,现已投入资金300多万元种植树木、花草等。

济南泰山阳光冶金有限公司

  加强环保监管。鼓励引导泰山阳光冶金、阳光电力、光大环保等企业在生产流程中,加大环保投入力度,安装环保设备,全面推行在线监测,对企业排放数据实现动态监管。新型建材企业依法依规低排放生产,合理利用资源,起到变废为宝的目的。

莱芜泰山阳光焊接材料有限公司

  加大技改力度。鼓励引导石灰窑片区、阳光冶金、光大环保等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提升,提高企业生产工艺技术水平,降低能耗。总投资4.55亿元的石灰窑技改项目,已拆除旧窑体,新建更加环保节能生产线。泰山阳光冶金有限公司投资2亿元改造提升节能减排技术项目,正在建设调试,预计6月份可投入生产。阳光气体医用氧技改项目正在申请批复,技改完成后产值将大大增加。

莱芜通和建安有限公司

济南泰山阳光冶金有限公司

莱芜万邦食品有限公司

济南市莱芜金牛矿业开发公司

山东兴源农产品有限公司

山东隆利达新型建材有限公司

光大环保能源(莱芜)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