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莱芜区大王庄镇:及时清理路面障碍,方便百姓出行

2020-03-25 17: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彭振华)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大王庄镇12345热线办公室接到杨先生来电反映,从大王庄镇经过大槐树的路段,李家庄附近,有一些石子散落在了路面上。杨先生在骑车经过此路段时,由于当时天已经开始昏暗,车速过快,导致自己不慎摔倒。

  接到工单,热线办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大槐树党建区主任刘磊,在村委的配合下,当天中午11:13分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将路面清理平坦顺畅,并且及时回访来电人,对其进行心里安抚疏导,避免了行人与过往车辆在视线不清的情况下,再出现类似情况,也为今后的工作积累了经验。

  下一步,大王庄镇热线办在涉及到百姓利益问题上,将悉心听取民意,细致服务有效率。为民办事上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做到有深度、有速度、有温度,确实把来电人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处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