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杨庄中学召开疫情期间班主任开学准备会议

2020-03-25 14: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5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刘伟)3月25日上午,济南市莱芜区杨庄中学举行新学期第一次班主任工作会议,校长燕瑜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向班主任汇报了寒假及延学期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梳理了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对学生到校后疫情防控、食堂就餐、分班安排、教室协调、课表发布、教材发放、各项教学资料印制发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以保证开学初教学秩序平稳有序。校长燕瑜向班主任传达了学校近期工作安排,对新学期全校工作提出要求,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和新学期工作动员讲话。

  燕瑜要求全体班主任老师认真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负责的精神、更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按时间截点完成各项任务,确保学生能按上级要求正常开学,开学后各项工作做到有序进行。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