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钢城区人武部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基层武装工作

2020-03-24 21: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记者 吕胜男 见习记者 邵炳茹)3月24日,济南市钢城区人武部部长赵清明到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调研基层武装工作。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学波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清明一行听取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有关基层武装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棋山国家森林公园防火检查站,了解了检查站驻守民兵、工作人员的日常工作和常备消防工具,对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武装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赵清明说,近年来,钢城区人武部的民兵工作和征兵工作在全市各区县名列前茅,这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希望棋山国家森林公园能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装工作,加强宣传引导教育工作,再接再厉,不断开创基层人民武装工作新局面。

  张学波对钢城区人武部关心、支持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各项工作发展表示感谢。他说,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将继续大力支持人武部的工作,共创融合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