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三员”联动,助力攻坚

2020-03-19 20: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组织实施党员联系贫困户、团员青年认领结队贫困户、网格员管理帮扶贫困户的“三员联动”机制,全民发动,全民参与,决战决胜助力攻坚战。

  3月18日,羊里镇辛庄村党支部带领党员、团员志愿者及网格员,义务为本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进行家居环境大整理,拉开了全镇“三员联动、助力攻坚”活动的序幕。

  活动开始前,辛庄村党支部书记孟兆强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团青年代表李珂带领志愿者们重温入团誓词


  网格员们佩证整齐待发


  21名青年排队整齐、分组到户



  各志愿组手执团旗,风姿飒爽,不愧为党旗挥舞下的“生力军、后备队”


  党员、网格员倾情投入,宛如整理自家的院落


  团员青年更加卖力,完全没有平时在家“娇娃娃”的姿态,不嫌脏不怕累!

  孟兆强说:“在脱贫攻坚解决贫困户家居环境‘脏、乱、差’这个大难题面前,党员、团员、网格员‘三员’协力,使贫困户家居环境得到大提升,真正是将党的帮包联系户制度落到了实处;同时,党建引领、群团跟进工作也得到了进一步的见证,作为党支部,我们就是要教育和引导青年接触正能量、传播正能量,让他们成为一个有正确价值观的人,让我们党的后备军更加具有生机和活力!”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