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驻地单位担起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8 17:2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邹晓晨 尚博通)在济南市莱芜区凤城街道孟花园社区广润大厦,有这样一家办公单位。疫情来临,他们毅然承担起履行社会责任,协助社区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这家单位就是恒志远律师事务所。疫情防控期间,事务所全体党员带头,10名工作人员全部加入到疫情防控工作志愿服务一线中。每天上午,志愿者们轮流到广润大厦检查点执勤,严格防控进出小区居民和办事人员。

  

  

  在社区开展的居民实名登记工作中,志愿者们参与到广润大厦和万福小区登记的志愿服务中,耐心细致的帮助指导居民进行登记,详细记录登记情况。

  

  恒志远律师事务所作为孟花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平时积极参与到社区的各种党建活动中,不断提升事务所党建水平,打造出一支高素质律师队伍。

  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别是复产以来,事务所从人员、环境等方面强化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如为员工配备口罩、进场人员体温监测、办公场所定期消毒等措施,切实履行了事务所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