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口镇压实宣传力度 严防境外疫情输入

2020-03-18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亓敬之)近日,济南市莱芜区口镇为防止境外疫情输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口镇净土,保障群众安全,再出重拳拉牢安全防护网。

  媒体平台助力,防疫速度加成。通过镇、村内微信、朋友圈加大宣传,提高村民的疫情防控境外输入的思想意识,通过制作美篇,以图文、视频等方式提高群众知晓率,特别是外出打工、留学等青年群体的防疫意识,截止目前以制作美篇2篇。

  村内广播循环播放,书记喊话压实宣传。66个村通过村内大喇叭循环播放境外返济录音、书记大喇叭喊话等多种形式,提高防疫意识,在检测点设立音响循环播放。

  条幅悬挂助力防疫,电子屏幕黑白不歇。口镇已制作入境返济疫情防控宣传条幅330条,分别悬挂在高速路口、主要道路及各村。并将辖区的电子屏换成境外返济疫情防控口号标语,提高群众知晓率。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