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辛兴党建工作区打出防“疫”和发展生产“组合拳”

2020-03-18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姜南)近日,济南市莱芜区羊里镇辛兴党建工作区召开“标准提升年,工作落实年”部署动员大会,全体村两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要求,全体村两委成员要抖擞精神、雷厉风行、大干快干、勇于担当、廉洁自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开展民情大比武活动,争做干事创业的带头人。

  会后,各村立即行动,找差距,补短板,积极主动干实事。全心全意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

  

  各村张贴标语

  镇党委书记胥会先到辛兴党建工作区指导工作

  各村志愿者站岗值班情况

  各村复工复产工作 

  辛兴党建工作区全体干部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全面落实“两个年”活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李云龙式”的干部,形成“标准为上、落实为基、发展为要”的高度共识。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