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春风绿棋山 树苗安新家

2020-03-12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陈俊娜)你铲土,我栽树,他扶苗…3月12日,在济南市钢城区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白冶子村,50余名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护林员正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500余株树苗在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安家落户”。

  据悉,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总规划面积为20万亩,森林覆盖率达90%。近年来,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围绕打造生态棋山,充分利用各级植树造林政策,不断加大植树造绿力度,植山的生态环境不断改善,涌现出了棋山观、东马泉等一批全国全省“森林村庄”、“森林人家”,成为广大市民周末休闲好去处。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社会事务局局长刘伟说:“今年棋山将利用好上级的绿化政策,结合山水林田湖草项目的实施,发动广大干部群众开展植树造林活动,努力完成全年2000亩的造林计划。”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