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羊里镇:党员捐款助防疫,彰显初心本色

2020-02-29 17:2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通讯员 姜南)2月28日,济南市莱芜区镇在镇政府院内组织抗击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全镇党员参加。各村设置捐款分会场。

  党员,此刻凝聚强大正能量

  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羊里镇党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即刻行动,迅速组织本次抗疫情爱心捐款活动,得到了全镇党员干部的积极响应、踊跃捐款。此刻,全镇党员万众一心,共同凝聚起铭记初心使命、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坚定了全镇广大干群抗击疫情的必胜信心。

  

  奉献,此时在全镇流淌汇聚暖流

  全镇党员干部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做了大量工作,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本次活动,大家又表现出了强烈的捐款意愿和积极的捐款行动,身体力行地展现出羊里党员风采,战线除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主动要求为疫情防控斗争做贡献的先锋模范作用。全镇上下,涌动着众志成城、齐心战“疫”的暖流。

  

  爱心,在羊里战“疫”一线闪闪发光

  本次捐款活动尊重党员意愿,按照自觉自愿、量力而行原则。但在捐款过程中,全体党员积极主动,真诚奉献,积极捐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斗争,并涌现出了一批感人的人和事。截至目前,羊里镇共收到来自603人的捐款共计人民币62780元。丝丝爱心,此刻闪耀成点点星光在战“疫”一线闪闪发亮。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