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颜庄镇综合执法局:认真打好疫情防控战

2020-02-29 16: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亓若琳 通讯员 卢博书)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有一群逆行者,他们主动放弃休假,不顾个人安危,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身心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为颜庄镇人民群众构筑起一道“防护墙”。

  自疫情发生后,颜庄镇执法局迅速反应积极应对,在春节假期期间值班做好城市管理考评工作基础上,立即召开会议要求执法队员停止轮休,第一时间将疫情防控要求通知到每个经营业户,并加大日常巡查力度。

  日常巡查管控更严格,持续提升城市管理综合秩序,把颜庄镇城市管理考评工作与疫情防控工作有机融合、协同开展、同步推进,充分发动执法队员深入全镇主次干道、经营业户、商贸市场、背街小巷等区域,全方位开展精细化巡查管控,持续提升颜庄镇综合环境秩序,坚决取缔一切集中营销活动,全面清理各类违规经营,乱贴乱画行为,在充分确保防控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提升颜庄镇综合环境秩序。

  随着疫情发展,所有颜庄镇辖区内的集市实行封闭管理,又根据颜庄镇集市分散较广,几乎每天都有集市的特点,确定了以局长、副局长带队与村管理人员每天6点以前赶到集市,在集市售卖人员进入集市以前进行劝阻劝返,确保防疫效果。

  颜庄镇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放弃假期,一直在一线来回奔波,连日来坚守岗位职责,为保证防疫效果,毫不松懈。

责任编辑:孟令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