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济东频道 > 镇街 > 正文

棋山国家森林公园:景区消杀全覆盖 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2020-02-29 16: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9日讯(记者 吕胜男 实习记者 邵炳茹) 2月29日一大早,钢城大汶河国家湿地公园的园艺师刘帮发背着三十多斤的喷雾器,对园内公共区域、主干道等地进行消杀。“现在公园里人很少,但我们没有放松园内的环境卫生,在保持道路、公共厕所干净整洁的同时,做好消毒杀菌工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他说。

  记者了解到,从1月28日起,棋山国家森林公园就对辖区内各景区实行全覆盖、多频次的消毒消杀,全方位、无死角切断疫情传播链,并对公共厕所、垃圾箱等重点部位进行集中消杀,确保不留卫生死角,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保障,为疫情防控打下坚实基础。

  据悉,棋山国家森林公园管委会坚决保持最高的政治站位,时刻牢记“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的重要指示,闻令而战,全力以赴,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好抓实抓彻底,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令海